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航集团董事长王健意外离世(图|简历)

2018年07月05日 08: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海航集团讣告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7月5日讯 7月4日,海航集团有限公司在官方网站发布讣告称,海航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长王健在法国公务考察时意外跌落导致重伤,经抢救无效,于当地时间2018年7月3日去世,享年57岁。目前,海航集团已成立“王健董事长治丧委员会”处理善后相关事宜。

  王健简历:

  王健生于1961年12月15日,天津人。王健是海航集团联合创始人,生前任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董事长。1983年毕业于中国民航大学(原中国民航学院)经营管理专业,获经济管理系航空经营管理专业学士学位。1995年获得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王健从1983年开始扎根于航空规划领域,积累了经济管理、民航管理、国际谈判、境外经济关系等多方面经验,他曾担任海航集团CEO与副董事长。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海航集团董事长王健意外离世(图|简历)

2018-07-05 08: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