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庞大集团将引入58同城创始人为战略投资者

2018年07月03日 14:01   来源:中国证券网   

  庞大集团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庞庆华及一致行动人正在与意向受让方磋商,由部分一致行动人协议转让所持公司股份。受让方为58同城创始人姚劲波参与发起设立的公司。本次拟转让的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5%-6%,若本次拟议交易最终完成,意向受让方将成为公司5%以上的股东。

  公司表示,鉴于上市公司传统的业务模式面临严峻的挑战,引入互联网企业,发挥互联网优势结合公司的线下网点资源,成为公司转型升级的关键。因此,公司亟需引进战略投资,通过公司股东转让所持股份引入第三方优质战略投资者。上述股东转让公司股份并非仅为本人减持及资金需要,其取得的股份转让款将全部无偿以融资保证金的方式帮助公司申请融资授信,继续支持公司发展。公司股票自2018年7月3日起复牌。(记者 孔子元)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庞大集团将引入58同城创始人为战略投资者

2018-07-03 14:01 来源:中国证券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