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徽铜陵市质监局针对质量短板制定解决方案

2018年07月02日 12:37   来源: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夏宝山)近日,安徽省铜陵市质监局召开铜陵市质监系统质量提升行动年专题调研会。

  本次会议旨在针对调研发现的行业通病和质量短板,摸清本市质量现状和中小企业质量技术需求,充分发挥质量管理部门职能优势,研究制定质量问题解决方案。

  各县、区质监部门相关负责人结合前期调研成果,汇报了本辖区质量提升行动工作进展情况以及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会议研究了质量提升“双零”和“四重”行动方案,以及质量监管、标准化、计量、检验检测、特种设备、质量提升宣传工作等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推动企业开展质量提升,引导企业向更高目标发展,结合自身职能服务企业,对关系民生和重点产品把好监督关;要结合前期大调研成果,进一步理清思路、抓主抓重、找到亮点、树立标杆;要指导企业尽快破题,在摸排主导产业的基础上制定培育计划,形成亮点、抓大带小,抓住核心企业、带动小微企业,精准发力,着力打造一批集中度高、辐射带动强、质量效益好的区域产业品牌;要加强宣传、创造氛围、总结经验、树立标杆。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

安徽铜陵市质监局针对质量短板制定解决方案

2018-07-02 12:37 来源:中国质量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