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郑州机场暑运开始 多条航线直飞中小旅游城市

2018年06月30日 09:5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郑州6月30日电(记者李文哲)记者从河南省机场集团获悉,暑运来临,目前,郑州机场日均航班量最高接近600架次。为满足不同乘客的出行需求,机场方面新增多条直飞国内中小旅游城市的航线。

  根据当前客票销售情况来看,预计7月上旬前后,郑州机场各航班机票将会进入热销状态,特别是飞往热门旅游城市,如大连、厦门、海口、三亚、成都、兰州、乌鲁木齐、珠海、昆明、呼和浩特、海拉尔等。据了解,郑州机场今年还新增了多条直飞中小旅游城市的航线:郑州至常德、赣州、秦皇岛、襄阳、邵阳、北戴河、惠州等。

  郑州机场安检站在此提醒,随着客流的逐渐增多,希望广大旅客暑运期间及早到机场办理乘机手续,通过安检时如果遇到特殊情况,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不同的安检通道,如18号安检通道为老弱病残孕爱心通道,25号安检通道为晚到旅客专用通道,16、17号安检通道为无行李通道。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

郑州机场暑运开始 多条航线直飞中小旅游城市

2018-06-30 09:51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