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国人大常委会在吉林省开展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

2018年06月27日 20:0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6月27日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竺25日至27日率队在吉林省进行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时强调,必须对做好传染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复杂性和长期性有清醒的认识,站在维护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高度,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持之以恒地抓好传染病防治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吉林省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实施传染病防治法情况的汇报,并在吉林市、长春市深入传染病医院、学校、血站、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等进行实地检查。

  陈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卫生与健康工作要坚持防治结合、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传染病防治工作必须要有多部门的协同配合,并建立一个长期有效的工作机制,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形成合力。还要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共同做好这项工作。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

全国人大常委会在吉林省开展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

2018-06-27 20:05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