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津滨海新区绕城高速南段正式开通

2018年06月27日 18:4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天津6月27日电(记者付光宇)记者从天津市交通运输委高速公路管理部门获悉,27日,滨海新区绕城高速公路南段正式开通运营。开通路段是滨海新区绕城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东西向,向西连接滨海绕城高速西段和海景大道,向东连接海滨高速。

  据介绍,开通的滨海新区绕城高速公路南段,西起海景大道,东至海滨高速,全长14公里,采用双向四或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进行建设,设计车速为100公里每小时。此段于海景大道处设置一处收费站官港收费站,于道路中间位置设置一处停车区,与海滨高速相接,形成互通立交。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滨海新区绕城高速南段的开通进一步完善滨海新区的路网结构,增加了大港城区居民出行的快速通道,建设的官港收费站又增加了一处便捷连接滨海新区中北部、天津港及唐山、秦皇岛等地区往来的快速出入口。

  记者了解到,相关部门下一步还将继续推进滨海新区绕城高速公路西段的建设,争取早日实现滨海绕城高速公路全线贯通,为滨海新区居民出行、港口出行和过境交通提供更加便捷的快速通道。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

天津滨海新区绕城高速南段正式开通

2018-06-27 18:46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