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5家OTC品牌企业入围“中国首届OTC品牌宣传月”活动

2018年06月25日 14: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6月25日讯(记者 朱国旺)6月23日,由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首届OTC品牌宣传月”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活动以“您身边的品牌药”为主题,旨在搭建权威的非处方药(OTC)宣传推广平台,通过凝聚行业力量,形成品牌合力效应,使公众更深入地了解身边OTC品牌,最终实现OTC品牌药品更好地服务大众健康。华润三九、中美史克等25家知名OTC品牌企业入围“中国首届OTC品牌宣传月”活动。

  医药行业是关系公众健康的民生事业,重品质是行业生存的基础。2017年,我国OTC市场达到2800亿元,尽管在医药产业总额中,非处方药占比不到20%,但是随着公众健康意识的日益增强,非处方药近年来备受社会关注,非处方药产业也成为医药行业中独具特色的领域。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当值会长、国际自我保健基金会主席郭振宇指出,,本次活动是OTC行业第一次向消费者长时间集中传播OTC企业和品牌产品,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促进OTC行业获得更多消费者信赖,赢得社会的尊重。

  经活动组委会多角度审核评估,共确认25家OTC品牌企业入围此次“中国首届OTC品牌宣传月”活动。华润三九、中美史克、拜耳医药、惠氏制药、百洋医药、西安杨森、哈药集团、奇正藏药、羚锐制药、天士力医药、扬子江药业、马应龙药业、太极集团、亚宝药业、东北制药、佛慈制药、南洋药业、三金药业、以岭药业、振东制药、桂龙药业、双鲸药业、宛西制药、远大医药、康恩贝制药等知名OTC品牌企业入围。

  据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秘书长汪鳌介绍,在整个品牌月活动期间,主办方将为OTC品牌企业搭建宣传平台,通过启动仪式直播、媒体报道、企业家专访等多种形式,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全面向公众展现OTC企业的社会责任、企业发展和品牌策略。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

25家OTC品牌企业入围“中国首届OTC品牌宣传月”活动

2018-06-25 14: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