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通号助力云桂高铁实现通信互联

2018年06月20日 10: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6月20日讯 记者从中国通号集团获悉,日前,随着南宁至百色,百色至南宁省界铁路客运专线75座隧道内漏缆、光电缆贯通,设备平台、一体化机柜等设备安装完毕,标志着由中国通号旗下通号工程局集团承建的云桂铁路(广西段)红线内公网覆盖工程进入收尾阶段,乘坐云桂高铁的旅客将尽享通信互联带来的便捷旅行。

  云桂铁路公网覆盖工程正线全长255.316公里,其中隧道95.2公里,包含隧道75座,云桂高铁(广西段)共有南宁东、南宁西、隆安东、平果、那何、田东北、田阳、百色、阳圩9个车站。电气公司主要是对75座隧道进行公网覆盖,安装电信、联通和移动无线子系统等,实现电信、联通和移动信号的对铁路沿线的全覆盖。

  据悉,该工程将于6月底实现全线开通。开通后,云桂高铁客专将实现网络互通、互联。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中国通号助力云桂高铁实现通信互联

2018-06-20 10: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