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现代召回2千余辆起亚嘉华 车门关闭时或伤害手指

2018年06月15日 17: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5日讯 据海关总署消息,自今日起,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召回 2015年3月19日至 2018年2月12日期间生产的进口起亚嘉华旅行车,共计2339辆。

  据了解,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滑门关闭控制时的反转力设定过大,关闭车门时如果夹住手指等身体部位情况下可能无法自动反转,有可能造成伤害,存在安全隐患。

  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将通过经销商以电话或挂号信方式通知相关车主,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升级换门控制模块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再进行销售。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

现代召回2千余辆起亚嘉华 车门关闭时或伤害手指

2018-06-15 17: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