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家能源集团国华印尼爪哇电厂输煤海工工程全线贯通

2018年06月13日 15: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3日讯  记者从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悉,近日,国家能源集团国华印尼爪哇电厂配套码头及取排水设施工程引桥工程T梁全部安全顺利完成安装,标志着项目输煤海工工程全线贯通。

  煤码头引桥工程结构形式为高桩梁板式结构,全长1431m。预应力T梁安装共45跨,每跨4-6榀,共计192榀,其中30mT梁168榀,27mT梁24榀,单榀最大重量87.75t。T梁安装自今年初开始,共历时127天。

  本项作业首次采用“双250t履带吊抬吊水上安装T梁”的工艺,施工前组织了多轮次研究论证,确定施工工艺并经过典型施工验证了工艺可行性。该厂将T梁安装定为海工项目的高风险作业项,严格执行施工方案的各项要求及安全控制措施,确保了T梁安装安全、顺利进行。

  输煤引桥T梁全部安装完成后,由陆地、引堤、引桥至原煤码头的道路全线贯通,实现由水上施工转为陆域施工,为如期完成项目工期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惠绵)

精彩图片

国家能源集团国华印尼爪哇电厂输煤海工工程全线贯通

2018-06-13 15: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