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20年甘肃省节能环保产业产值将达到1000亿元

2018年06月12日 11:44   来源:兰州晚报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甘肃省节能环保产业专项行动计划》。《行动计划》提出,我省将培育一批综合竞争力强的大型节能环保企业,到2020年,全省节能环保产业产值将达到1000亿元,总产值比2015年翻一番。

  按照《行动计划》,我省将全面增强优势环保装备绿色竞争力,重点推进烟气综合处理一体化方案、垃圾无害化处置及资源综合利用设备、高压静电除尘器、煤炭储运扬尘治理成套装备产品的应用和示范推广,建设兰州红古园区环保产业基地,推动形成环保产业集聚区。同时,我省还将严格执行考核问责,落实生态文明目标评价考核制度,加大省级环保督查力度,坚持“督企”和“督政”相结合,将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与巡视检查、环保督查等紧密联系,进一步完善节能减排目标责任考核制度,加强考核结果运用,加大节能减排考核结果问责力度,形成促进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的倒逼机制。(记者方言)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

2020年甘肃省节能环保产业产值将达到1000亿元

2018-06-12 11:44 来源:兰州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