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张继军:企业服务行业需要一个平台来规范市场

2018年05月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8年5月25日,由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主办,中国经济网、中国中小企业首选服务商项目办公室、中小微联盟(北京)经济信息中心承办的“中国中小企业好服务发布会”举办。图为知企网执行主任张继军作“好服务”发布。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张相成/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5日讯 (记者 佟明彪) “现在,我们的企业服务行业竞争很激烈,需要一个好的平台去规范市场。”知企网执行主任张继军在2018年度中国中小企业“好服务”发布会上这样表示。

  张继军介绍称,现在的服务公司数量和门类都很多,竞争也很激烈。但是没有通过创新和技术被引入到一些平台当中,这就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一些企业找服务很困难,这是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需要一个好的平台去规范市场。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张继军:企业服务行业需要一个平台来规范市场

2018-05-25 16: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