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公司宝联合创始人王静波:一站式服务帮助创业公司绕开“坑”

2018年05月25日 15: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8年5月25日,由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主办,中国经济网、中国中小企业首选服务商项目办公室、中小微联盟(北京)经济信息中心承办的“中国中小企业好服务发布会”举办。图为公司宝联合创始人王静波作“好服务”发布。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张相成/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5日讯(记者 李方) “创扶汇”2018中小企业服务创新战略发布会今日在经济日报社举行,参会企业进行了“好服务”推介。公司宝联合创始人王静波表示,针对创业公司在创业过程中经历的“坑”,公司宝总结经验,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指导服务。

  王静波介绍说,公司宝为企业提供行政审批、税收筹划、法律服务、企业资质认定服务,伴随企业成长,在企业成熟期过程中,可以为企业提供财务审计、企业股权交易、企业上市辅导等相关服务。

  “作为企业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服务平台,我们希望用标准化的系统,标准化的服务流,通过利他、创新、诚信赋能服务商,触达用户。”王静波说。

(责任编辑:王惠绵)

精彩图片

公司宝联合创始人王静波:一站式服务帮助创业公司绕开“坑”

2018-05-25 15: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