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韩磊:云服务、智能化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2018年05月25日 15: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8年5月25日,由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主办,中国经济网、中国中小企业首选服务商项目办公室、中小微联盟(北京)经济信息中心承办的“中国中小企业好服务发布会”举办。图为畅捷通数据服务中心总监韩磊作“好服务”发布。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张相成/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5日讯(记者 佟明彪) 如今,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正在不断推进企业的转型发展,尤其是对中小微企业,一些新技术的应用更是直击其发展中的痛点。畅捷通数据服务中心总监韩磊在2018年度中国中小企业"好服务"发布会上表示,云服务、智能化可以较好的解决中小微企业信息化的高门槛问题和决策能力低的问题。

  韩磊介绍称,云服务就是把企业信息化过程中需要的硬件软件打包在一起,这样就解决了中小微企业信息化的高门槛问题,同时也避免了人员流动带来的数据安全问题。

  而人工智能的应用一方面替代了传统手工操作,同时也在决策方面用大数据的模型分析代替了传统的经验判断,提高了中小微企业的决策能力。

(责任编辑:王惠绵)

精彩图片

韩磊:云服务、智能化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2018-05-25 15: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