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亚洲品牌集团首席品牌官陈曦:品牌金融方便企业融资

2018年05月25日 14: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8年5月25日,由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主办,中国经济网、中小微联盟(北京)经济信息中心承办的“创扶汇”2018中小企业服务创新战略发布会举办。图为亚洲品牌集团首席品牌官陈曦演讲。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张相成/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5日讯(记者 李方) 亚洲品牌集团首席品牌官陈曦今日在“创扶汇”2018中小企业服务创新战略发布会上指出,品牌可以让企业持续赚钱,通过推动品牌金融工作,可以为企业融资提供便利。

  “一个企业拥有强大品牌,可以带来持续赚钱的能力。”陈曦说,自1985年开始,人们首次将品牌价值列入公司资产负债表,现在人们仍在谈论品牌价值。我国企业品牌之路发展很快,“一带一路”还为品牌打造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契机。

  陈曦说,亚洲品牌集团将通过区块链研究和品牌金融挂钩,实现品牌证券化,通过品牌金融解决质押问题,可以让企业更简单地融资。

(责任编辑:王惠绵)

精彩图片

亚洲品牌集团首席品牌官陈曦:品牌金融方便企业融资

2018-05-25 14: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