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博世召回部分进口大气预混式燃气落地锅炉

2018年05月15日 17: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5日讯 日前,博世热力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向海关总署提交了召回计划,从2018年5月15日起召回部分进口布德鲁斯(Buderus)和博世(Bosch)品牌大气预混式燃气落地锅炉。本次召回所涉及大气预混式燃气落地锅炉的生产日期为2002年01月至2015年10月;品牌和型号为:布德鲁斯G124、G234、G334(≤90kW)和博世GAZ 5000 F;原产国分别为德国和捷克。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4425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大气预混式燃气落地锅炉主要存在以下缺陷:锅炉本体上未加贴警示标志,存在使用安全隐患。在锅炉本体上加贴警示标志,可以提高用户的使用安全意识,避免引发使用安全隐患。

  对于召回范围内的产品,博世热力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将免费上门为用户在锅炉本体上加贴警示标志,在征得用户同意的情况下,免费进行锅炉安装环境、通风条件及维护保养状况等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给出相关建议。库存产品将在消除缺陷后再销售。消费者可登录该公司官网(www.bosch-climate.cn)或拔打该公司服务电话400-820-6017进行咨询,也可登录海关总署网站 (http://www.customs.gov.cn)了解更多信息。此外,消费者可通过登录进出口工业与消费品风险评估中心网站(www.racicp.org.cn)或拔打电话010-5389745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进口消费品的缺陷线索。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