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开幕 海南展馆凸显自主品牌特色

2018年05月10日 10:53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上海5月9日电 (记者王培琳 杨艺华)2018年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简称“品博会”)5月10日将在上海开幕。此次品博会,我省布展以“海南改革开放再出发”为主题,椰林、沙滩等海南元素一应俱全。目前,我省参展的13家企业均已布展完毕,各家企业均凸显了海南自主品牌特色。

  今天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对海南展馆的布展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参展的13家海南企业涵盖旅游、热带高效农业、会展业、互联网、金融以及生物制药等重点产业。其中,天涯海角携相关旅游产品亮相,海南海药展示了以海南传统黎药为原材料的自主研发药品以及自主创新的国内首个“人工耳蜗”器械,海南双猴科技陈列出可以支持32种语言、服务多国游客的“无语言障碍沟通”智能产品,椰树集团旗下产品也将出现在公众视野。

  据了解,5月10日至12日,全国50余个参展代表团、600余家国内知名品牌企业、100余家创新型中小企业和20余个品牌服务机构将齐聚品博会,集中展示自主品牌魅力。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

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开幕 海南展馆凸显自主品牌特色

2018-05-10 10:53 来源:海南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