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探馆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四川馆 18家知名"四川造"组团参展

2018年05月10日 10:20   来源:成都商报    

  

  现场彩绘

  今日上午,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暨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将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而四川也遴选出涵盖一、二、三产业,涉及现代农业、食品饮料、军民融合、信息技术、生物医药、装备制造、文化旅游等领域的18家知名自主品牌企业和3家创新型中小企业参展。

  一走近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四川馆的现场,记者不又被一片郁郁葱葱的竹林所吸引,在竹林间两只彩绘艺术熊猫栩栩如生,一位衣着淡雅的女子正在执笔描绘,白模熊猫在她的笔下染上绚丽的蓝……

  “这是我专门为此次博览会创作的彩绘熊猫——上海蓝焰,寓意着上海的时尚”正在现场进行创作的是成都天府熊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设计师钟亦秋,她告诉记者,熊猫是成都的“名片”,这次来参展,除了带来“蜀先生”、“羌儿”这些大家熟知的彩绘熊猫外,还带来了跨界合作的新品。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在本届品牌展上,除了熊猫、竹海这些四川元素外,还综合运用电子沙盘、互动橱窗、全息投影、多点交互、裸眼3D视频和3D海报、智能VR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对21家四川自主品牌企业的近50余类产品,进行多角度、多维度展示,实现传统实物展示、现场互动展示与现代信息技术的高度融合。在昨日的探馆中,四川能投光电有限公司就现场展示了5G通信光电设备,在现场吸引了不少人驻足围观。

  成都商报记者李彦琴

  摄影张士博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

探馆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四川馆 18家知名"四川造"组团参展

2018-05-10 10:20 来源:成都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