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将在上海举行 江西携14家企业参展

2018年05月09日 15:33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陈大圣,李希文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陈大圣 李希文)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将于5月10日至12日在上海举办,届时将有50多家参展单位、500余家知名品牌企业参展,是我国自主品牌建设的一次高规格盛会。

  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江西省围绕“生态江西、绿色品牌”的主题,精选了14家企业参展,并精心组织特色活动,在“品博会”这个大舞台上,展示我省整体区域品牌形象,宣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

  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展示面积约2.5万平方米。我省作为地方政府参展单位之一,展览面积共310平方米。确定的参展企业是红叶陶瓷、江中制药、江铜集团、龙钇重稀土、江钨控股、昌河飞机、晶能光电、华伍制动、金达莱环保、君子谷野生水果、天齐堂中药饮片等11家自主品牌企业和三川智慧、美纳途箱包、天德堂中医等3家创新型中小企业。

  按照组委会安排,可以在国家特色活动舞台和本省展区舞台上表演特色活动。我省确定在国家特色活动展示平台上展示的特色活动为瓷魂茶韵·赣鄱风。在我省展区的舞台上,将安排陶瓷拉胚表演、大师作画、茶艺表演、文房四宝制作技艺展示、中药炮制技艺展示等。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

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将在上海举行 江西携14家企业参展

2018-05-09 15:33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