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明起举行 多家品牌泉企 代表福建参会

2018年05月09日 15:24   来源:泉州晚报   

  本报讯 (记者吴聪伟)由国家发改委、中宣部等七部委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暨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将于5月10日—12日在上海举行。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我省将以“清新福建 品质生活”为主题,派出包括多家泉州企业在内的20家知名自主品牌企业参展。

  根据国家对参展品牌数量和遴选条件的要求,我省共遴选出17家知名自主品牌企业和3家具有发展潜力的创新型企业参会。这17家知名自主品牌企业分别是:宁德时代新能源、福耀玻璃、安踏体育、达利食品、恒安集团、永辉超市、片仔癀、锦江科技、新大陆、星网锐捷、九牧、龙马环卫、三棵树、匹克、龙溪轴承、龙净环保和柒牌。3家具有发展潜力的创新型企业为:三福、智恒科技和仙芝楼。同时,福建代表团还将福建茶叶作为特色知名区域品牌参与展示。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

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明起举行 多家品牌泉企 代表福建参会

2018-05-09 15:24 来源:泉州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