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四川成都市温江区市场监管局质量课堂开进村里宣传识假辨劣知识

2018年05月08日 09:25   来源: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张东)近日,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委宣传部在寿安镇岷江村村委会广场举办“质惠乡村·质美生活”主题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精准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提高广大村民识别假劣食品药品的能力,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切实保护村民“舌尖”上的安全;通过标准宣讲解读、管理示范展示等形式,积极宣传农村垃圾分类规范及意义,培育居民社区生活环境治理标准化意识,强化标准实施、改进,提升社区居民生活品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质量宣传手册500余份、环保宣传袋600余个。

  全国人大代表、岷江村党总支书记陶勋花表示,“质惠乡村·质美生活”活动是一堂生动有趣的质量课,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匠心质量的魅力,从“舌尖”安全到居住环境,自内向外、由表及里,透彻质量理念,让群众在互动中树立了质量意识,主动参与质量发展成果共建共享,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质量获得感。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