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一年销售20160张 96.26万人次刷卡

2018年05月01日 13: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日讯(记者佟明彪 通讯员 李溢春 王红)5月1日是“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发售满一周年,据北京铁路局介绍,截至4月30日,“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共计销售20160张,其中:金卡2911张,银卡17249张。

  据介绍,“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的发售和使用,对经常来往京津两地之间的“通勤一族”来说,既是一种新的选择也是工作生活的新变化。据统计自2017年5月1日至2018年4月30日,刷卡乘车旅客累计达96.26万人次。出门乘车携带“同城优惠卡”成为众多“跨城通勤”族的随身新标配。

  据了解,为更好地方便旅客办理和咨询,北京铁路局在前期加强人员培训、调试升级进出站闸机、增设办理窗口和增加服务咨询人员的基础上,一年来不断改进和提升服务品质,先后推出了在自助售取票机上增加打印乘车凭证功能,实时根据售卡数量和出行习惯调整预留席位数量,增设刷卡检票通道等一系列便民利民新服务举措,不仅为旅客出行提供了方便快捷,更让旅客能够共享铁路发展成果,“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