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菱召回部分进口2007年款蓝瑟翼豪陆神

2018年04月26日 09: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6日讯 日前,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向海关总署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7月9日起,召回2006年9月13日至2007年6月1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07年款蓝瑟翼豪陆神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54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副驾驶安全气囊安装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安全气囊展开时,气囊的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的副驾驶安全气囊免费更换改进后的气体发生器,以消除缺陷。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用户可通过登陆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gmmc.com.cn、三菱汽车的中文网站www.mitsubishi-motors.com.cn或者拨打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热线400-977-3030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用户也可登陆海关总署网站(http://www.customs.gov.cn)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12360向各地海关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