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8中国城市及区域生态环境发展论坛将在京举行

2018年04月20日 17:4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 “2018年中国城市及区域生态环境发展论坛”将于5月13日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责任与信心——生态环境治理的机遇与挑战”,旨在为推动城市及区域生态环境管理水平的提升,控制生态环境风险,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给地方政府提供生态环境治理的理念认知、经验分享和决策建议的交流平台。

  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主办的本届论坛将邀请生态环境部等相关部委领导,国际环保机构代表,国内生态环境规划、经济发展领域、危险废弃物管理与处理处置领域等领域专家,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分支机构、地方环境科学学会代表,及一些市县级人民政府代表和知名环保企业代表参加。

  政府、环保等各领域代表将围绕“城市可持续发展与废弃物系统管理、电子垃圾循环利用与污染控制、危险废弃物管理与环境风险防控”等主题展开对话,探讨符合地方发展的废弃物管理模式、低成本高效率的废弃物处理技术,提供因地制宜的地方环境问题整体解决方案。

  论坛主办方还将整理会上专家、学者优秀建议和意见,形成政策建议,报送主管部门。现场还将有嘉宾点评与现场观众互动环节。(刘晓倩)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