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诠释天下母亲无穷魅力 "2018 HOT MAMA国际辣妈中国区选拔赛"中国区启动

2018年04月16日 16: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妈妈的手是推动世界摇篮的手,妈妈的爱是最伟大的爱!如何诠释妈妈们从灶台、工作台、到大舞台的无穷魅力是一个时代命题。2018年4月14日,由国际辣妈选美大赛( HOT MAMA)中国区主席、天使妈妈.BCG基金创始人戴天姝女士领衔国内大咖共同举办了“2018 HOT MAMA国际辣妈中国区选拔赛”中国区启动新闻发布会,这场盛大的发布

  

  天使妈妈理事长邱莉莉、穆勒国际控股公司董事长Justin Muller、HOT MAMA中国区商务总监郑显妙,HOT MAMA中国区赛务总监卢燕,HOT MAMA中国区线上运营总监孔力力,HOT MAMA中国区项目经理连夏颖,以及HOT MAMA温州赛区主席蔡倩倩,武汉赛区主席蔡金珍,杭州赛区主席陈伟、鞠佳运,天津赛区主席孙文彬、韩冰,济南赛区主席范帅,太原赛区主席寇玥,北京赛区主席冯梅,苏州赛区执行主席杜家宝,海口赛区副主席黄雅洁、阎涛,河北赛区主席孟君、李治、赵瑜、苏晗、贾璐等赛区代表、全国专业赛事顾问张慧芳出席活动现场。 

  

  HOT MAMA品牌创始人陈铁梅 

  此次发布会上,美国飞龙国际文化传媒集团总裁,国际辣妈选美大赛( HOT MAMA)品牌创始人、全球主席陈铁梅女士表示,2018 HOT MAMA beauty pageant(国际辣妈大赛)在全世界5个国家近30个城市举行海选,中国赛区海选16个城市领先开跑,9月在新西兰、10月在法国、11月在美国(休斯敦、达拉斯、南北卡罗拉多、佛罗里达、纽约、洛杉矶)、12月7-8日在迪拜举行总决赛。届时,将有来自全世界选出的百名优秀女性,在迪拜一展风采,向全世界诠释已婚妇女从灶台、工作台、到大舞台的无穷魅力!   

  HOT MAMA中国区总裁战莹女士向大家介绍了HOT MAMA中国区的由来和构想,以及对未来的畅想。她指出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召开,是让各赛区主席全方位了解HOT MAMA赛事,深度解读HOT MAMA赛事的专业性。HOT MAMA赛事自始至终都在关注女性,不管是中国女性还是世界各地的女性,都希望她们能够在本次赛事上展现女性的成熟魅力与独特气质,作为新一代女性的代表出现在HOT MAMA的舞台上。 

  当然,大赛除了进行常规比赛以外,还加入了BCG慈善版块内容,通过HOT MAMA活动温暖家庭、温暖社会。主办方希望通过比赛,增强中美友谊,传承爱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HOT MAMA品牌创始人、全球主席陈铁梅女士、HOT MAMA中国区主席戴天姝女士、HOT MAMA中国区总裁战莹女士、HOT MAMA中国区副总裁李佳颐女士、HOT MAMA中国区商务总监郑显妙女士,HOT MAMA中国区赛务总监卢燕女士一同按下启动球,这代表2018HOT MAMA中国区选拔赛正式启动。

  

  HOT MAMA中国区总裁战莹 

  中国区主席戴天姝女士做了总结发言,她表示非常高兴HOT MAMA大赛能来到中国,带给万千中国女性一次展示自我的个性与魅力的机遇。并为能担任HOT MAMA 中国区主席一职参与其中而深感荣幸。希望同中国各分赛区主席的畅谈之中,凝聚各分赛区主席的智慧结晶,一起携手共同推进HOT MAMA国际辣妈大赛今后的蓬勃发展。祝愿HOT MAMA国际辣妈大赛中国区各地区选拔赛能够陆续顺利的开展,将中国最具魅力的辣妈送往迪拜全球总决赛现场,闪耀全球!同时今天也是BCG5周年生日,她希望大家都能保持一份爱心、善心,希望将BCG的初衷发扬至全球。  

  此次发布会上,HOT MAMA中国区组委会为武汉、温州、杭州、天津、济南、太原、北京、苏州、海口、河北、长春、台州、哈尔滨、扬州、常州等赛区颁发了授权书,并签订授权协议,标志着从即日起,获授权者正式成为分赛区主席,将HOTMAMA的精神传播给全世界。各赛区主席也把自己最好的祝愿带给了每位 HOT MAMA。   

  据悉,在新闻发布会的前一天,HOT MAMA全国组委会还举行了主席会议。在主席会议上,HOT MAMA商务总监郑显妙、赛务总监卢燕分别对赛事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此次中国区选拔赛将通过线上报名模式,并且在区域决赛中表现优秀的选手,将参加7月份的中国区选拔赛。中国区选拔赛将以平面赛(互联网投票)、个人模特走秀、亲子模特走秀、个人才艺秀、亲子才艺秀形式进行评选,最终的冠军选手还将代表中国区参加全球大赛。(梅雁)

(责任编辑:苏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