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白云机场迎来旅客高峰 单日客流量近5万人次

2018年04月16日 15:04   来源: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张璐瑶、通讯员吴一玄报道:第123届广交会昨日开幕,记者从白云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了解到,连日来,广州白云机场口岸出入境的外籍旅客明显增多,高峰单日客流量近5万人次。

  白云边检站介绍,为保障高峰期旅客顺利通关,白云边检通过数据综合分析研判和API数据跟踪监测,根据出入境高峰时段人员入出的数量、类别合理设置通道,完善指引标识、人工引导,提前开足验证通道,最大限度提升通关效率。

  同时,白云边检充分运用自助通关系统等科技手段,加强使用引导,切实提高口岸通关能力和效率。

  广交会期间外籍旅客较多,为此,白云边检专门组织了具备意大利语、俄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韩语等外语专业特长民警成立“语言服务小组”,及时回应“小语种”旅客需求,为广交会客商和广大出入境旅客提供贴心的母语服务。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