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兴宏金融集团董事长戚进东谈企业家精神:惠及平凡 直到永远

2018年04月04日 16: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4月4日,“中国企业与中国企业家”论坛在经济日报社召开,兴宏金融集团董事长戚进东在圆桌对话环节上发言。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李凡/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4日讯(记者 李方) 4月4日上午,由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工作局指导,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中国经济网主办的"中国企业与中国企业家"论坛在经济日报社召开。兴宏金融集团董事长戚进东表示,企业家要有社会责任感,惠及平凡,直到永远。 >>>点击进入论坛专题

  兴宏金融集团董事长戚进东表示,当前进入后工业时代,美国提出"美国优先,美国制造",英国脱欧,欧洲再工业化,这个时候不能再用传统思维,我国企业或企业家必须要转型升级。在"三去一降一补"过程中,企业升级、创新、转型是重要环节。

  在谈到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时,戚进东认为,首先是诚信精神,要让守信用的人得到实惠。其次是命运共同体,要把企业与社会、国家融为一体,企业家要与企业共成长、共命运。第三是不忘初心,要带领企业不断勇于向前。最后,企业家要点燃别人,传递正能量。

  "一个企业家更多的是要有社会责任感,惠及平凡,直到永远。"戚进东说。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兴宏金融集团董事长戚进东谈企业家精神:惠及平凡 直到永远

2018-04-04 16: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