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球首个制冷行业供应商生态圈成立

2018年03月26日 07:13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讯 记者周雷报道:近日,全球首个制冷行业供应商生态圈暨联合研发中心成立仪式在AWE2018配件展区举办。制冷行业供应商生态圈(SERI)作为制冷供应链赋能平台,以产业联合组织方式充分与主机厂商沟通,积极开展新的供应业态筹划与供应链创新。

  据了解,SERI的成立是由安徽万朗磁塑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电器》杂志社发起的,目前共有包括12家成员单位。“SERI是在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的指导下,旨在促进冰箱配套产业升级而成立的技术交流平台。”安徽万朗董事长时乾中表示,SERI将通过产品与服务的敏捷组合,为全球标杆品牌主机厂不断升级的需求提供解决方案。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指出,SERI及供应商联合研发中心的成立,将聚合更多家电产业链上游企业的力量,逐步在技术研发、品质管控、完善工艺、保障供货速度等方面挖掘新空间,实现零部件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