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北京崇建公司干部职工为祖国点赞

2018年03月22日 20: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3月22日,中冶集团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北京崇建公司与北京市东城区团委联合开展共建交流活动,共同观看全国热映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此次观影活动是北京崇建公司在全国“两会”刚刚闭幕、新时代的春天里开展的第一个主题活动,继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挂牌技术创新工作室、参加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以来的又一互动高潮,旨在通过各类活动搭建互鉴交流、共同成长的平台,在促进干部职工成长成才,推进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发挥生力军作用同时,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影片以纪录片形式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东北振兴、西部开发、中部崛起、东部率先、173项扶贫政策、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等方面取得的累累硕果。成绩的取得来源于中国人民创新实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使命感、责任感,也更加凝聚新时代中华儿女战胜困难、拼搏奋进的信心和决心。

  观影结束后,崇建公司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影片里的每一项中国制造无不凝结着一线工作者的智慧和辛劳,我们能够如此幸福地拥有快捷便利生活,离不开他们的无数努力。作为企业员工,要向那些榜样看齐,将个人梦与企业梦相连,用奋斗书写无悔青春。(陈月明)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