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九阳品牌迭代助力品质生活

2018年03月12日 14: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 AWE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厨房电器领导品牌九阳发布了“品味养生”、“家居美学”两大全新品牌主张,通过系列新品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美好生活。

  家电对于消费者而言,正在经历着从功能性需求到品质需求,再到个性化品味需求的转变。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九阳通过品牌迭代和产品升级,致力于做新家居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和开创者。

  品味养生

  九阳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基于对消费行为的洞察和消费趋势的研判,九阳致力于提供品味养生解决方案,并找到了“器食结合”的实现路径。

  无人豆浆机+幂制料包,带来自制豆浆新方式。2017年,杨幂成为九阳豆浆机代言人,掀起了一股幂制豆浆风暴,自制豆浆吸引了越来越多年轻女性消费者的关注。从今年开始,九阳将通过“无人豆浆机+幂制料包”的器食结合方案,为消费者带来自制豆浆的新方式。

  九阳无人豆浆机应用了自动感应清洗、智能感应出浆等智能技术,并搭配了用非转基因大豆作为主食材的幂制豆料包。以前,传统豆浆机制浆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和经验积累,给很多初次使用的用户带来困扰。而料包的出现快速解决了用户准备食材和搭配的苦恼,不同的可选口味开袋即用,用科学的配比保证了营养与口感;不同配方还针对不同人群、不同需求做了专业配比,使其食疗功效性更强。

  破壁机YZ01s+专属养生食谱,身边的“智能养生管家”。九阳破壁机不仅是将食材打碎,更是为消费者提供破壁养生解决方案。本次发布的九阳破壁机YZ01s,具有行业首创的智能化语音人机交互功能和个性化食谱定制功能。用户只需在操作系统中录入相关生理指标诸如身高、体重、年龄、病症或使用需求,YZ01s即可针对性地结合时间与地区推送专属的养生食谱。

  家居美学

  对于很多国人来说,家不仅仅是温暖的生活居所,也是一个注重美的个性空间。九阳倡导,一件电器也应该是一件有个性的生活美器,让家更有格调和美感。九阳本次发布的珐琅铁釜电饭煲和“隐”油烟机是“家居美学”电器的代表之作。

  行业首创珐琅铁釜电饭煲。将珐琅用于电饭煲内胆,这是行业首创之举。珐琅铁釜电饭煲具有优雅的弧线设计,设计灵感源自时尚彩妆,隐藏式天幕界面,低调优雅,整体采用汽车烤漆机身设计,外观更时尚、耐磨。珐琅铁釜电饭煲功能强大,全新珐琅材质耐侵蚀性能强,同时提升了75%的内胆蓄热性能;辅以九阳专利93°C恒温增香,更好地释放米饭中的芳香物质,让米饭更加香甜。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