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帅康风立方厨电打造健康厨房

2018年03月12日 14: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3月9日,知名家电品牌帅康在AWE 2018上宣布,焕新是帅康2018年的主旋律,企业将继续深入创变,通过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创新和营销创新,继续引领行业向前发展,加快产业变革升级。

  据悉,2017年以来,帅康深入贯彻“5N战略”,通过构建新品牌、新产品、新品类、新营销和新玩法,实现品牌的再造升级。

  此次帅康多款具有核心科技的产品集体亮相AWE 2018,为观众带来智慧生活新体验,其中尤以风立方厨电亮点突出。依靠核心专利技术发力,帅康风立方油烟机突破常规,颇为引人关注。在原有传统油烟机顶吸式的结构基础上,帅康颠覆性地在烟机下方增加智能下沉式吸烟腔,更贴近烟源,吸烟更快。下沉式吸烟腔在不工作状态下全部隐藏,外观更时尚。同时,帅康独创的串联双翼增压叶片和进风湍流技术等科技成果,使烟机有了更加强劲的动力系统,油烟机吸力高达27m?/min,风压达490pa,噪音则更低。此外,这款烟机还有自适应换气、烟灶联动、智能延时、5S保养等功能。

  帅康在行业首创的风立方燃气灶,创新性地在灶具四周增加风道系统,所形成的风幕可以阻隔空气对流,在燃气灶周边形成全方位由下而上的保护屏气幕,将烹饪时的油烟、油气及燃烧废气全方位隔离起来,并将引导至油烟机拢烟腔,通过油烟机进行立体全方位的吸收,真正做到四维立体拢烟,提升油烟机3倍以上的吸烟效果,实现对厨房污染的全面阻隔。帅康风立方烟灶的黄金组合,解决了长期以来人们所关注的厨房污染问题,还给人们一个清新、健康的厨房烹饪空间。

  帅康在展会上还公布了2018年的全年度活动方案,将联合央视2套《回家吃饭》栏目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厨艺高手,并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零售营销方式,传递“回家吃饭,帅康相伴”的品牌温度,为企业在今年实现更大发展增添动能。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