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尔发布《住宅开放式厨房》标准

2018年03月09日 07:46   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 近日,海尔厨电联合中国标准化协会等机构发布了全球首个《住宅开放式厨房》标准,对用电、用气安全,通风系统等方面做出要求和指导,解决了油烟、噪音、安全等用户抱怨。

  海尔厨电搭建了一个实景开放厨房,吸油烟机、烤箱、燃气灶、消毒柜等产品统一嵌入到橱柜中,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让橱柜和嵌入式厨电完美融合在一起,整个厨房没有一扇门,与偌大的客厅相连并融为一体。可以说,厨房就是客厅,客厅就是厨房。

  开放式厨房之所以在中国水土不服,在于油烟、噪音、安全这3大“拦路虎”。中式爆炒易产生大量油烟,普通吸油烟机不能彻底解决。此次海尔联合中国标准化协会发布的住宅开放式厨房标准,就能够规范开放式厨房,通过规范吸油烟机等产品性能参数,从根源上解决油烟、噪音、安全这3大难题。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