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前全峰快递创始人陈加海出任快服务总裁 将重新定义同城快递

2018年03月03日 09: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3日讯(记者 佟明彪) 3月2日,前全峰快递董事长陈加海宣布加入快服务,出任总裁,将主导快服务同城四小时达和一小时直送两大业务板块,分管城市网络、市场营销、业务支持中心、质控中心、直送事业部等部门。

  据悉,2017年,快服务完成了由互联网跑腿平台向即时物流服务的转型升级,在一小时直送之外,还先后在北京、石家庄等城市推出同城四小时达、121时效产品。快服务的服务能力由线上向线下延伸,对城市网络的管理提出了新要求。

  据了解,陈加海加入后,将全面主导全国城市网络的拓展和运营,快服务CEO冯勇将专注于产品研发、战略、品牌、财务、人事等管理工作。冯勇表示,这是通过互联网技术、智能算法、大数据对传统物流进行升级的一次契机,将会重新定义同城快递的新格局,打造一个更加智能、高效同城物流服务网络。

  陈加海表示,快服务是一家满足时代需求的新物流、新快递,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转变和对工作效率的提高,社会对即时物流的需求愈加迫切,快服务同城四小时达将在2018年完成对全国核心城市的覆盖,用效率和品质重新定义同城快递。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