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袁欣任上海诺基亚贝尔党委书记、董事长(图|简历)

2018年03月02日 08: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3月2日讯 据组织人事报消息,袁欣任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伟栋任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事;马杰、吴亚军任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原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领导职务自然免除。

袁欣

  袁欣简历:

  袁欣从2002年1月到2017年6月担任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2017年7月起担任上海诺基亚贝尔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这期间,他曾于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1月22日和2012年8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兼任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阿尔卡特朗讯中国区总裁,带领着公司走出了一条加速创新转型、多元业务发展、提升国际竞争力的企业发展之路。

  1995年11月起任副总经理助理,1998年6月担任公司副总裁,2000年1月升任公司高级副总裁,负责创建了公司覆盖全球的市场营销与服务网络,打造了公司国际一流的产业化基地,为公司业绩的快速增长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1985年加入上海贝尔有限公司,历任中央计划部计划协调经理、生产部制造管理经理、生产部副经理、生产供应部经理等职务。

  1985年毕业于上海大学计算机系,获学士学位。他拥有中欧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及香港理工大学与中国人民大学联合授予的管理学博士学位。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