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娄底站服务“实招”让旅客体验更好

2018年03月01日 07:27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莫江波 许准)节后春运,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湖南娄底火车站从容迎接“大考”,推出多方位服务“实招”,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今年春运,这个站取消了临时候车棚,启用新改造的第一候车室容纳临客大客流,开设便民信箱、资讯手册、自助受理等便民服务项目,开放了爱心妈妈屋、爱心候车区等。

  春运期间该站坚持每日安排专人为每趟临客的旅客送一次茶水。“刷脸”进站首次服务娄底站春运,为了让旅客验票进站更加方便快捷,成立进站引导小组重点加强进站口“人脸验证”的提示引导,高峰截流,维护秩序。同样是第一次接受春运“考验”的进站电梯,成立乘降安全小组分布在两个电梯口反复提醒旅客注意脚下安全,并认真盯控整个乘梯过程。车站还开通了“美艳880”平台服务系统,为旅客提供数字化自媒体服务。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