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韩国哪个航空公司最爱晚点?国际线韩亚航空居首

2018年02月27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国土交通部当地时间25日发布了《2017年航空交通服务》报告,2017年在所有的国际航空公司中,国际航班的晚点率为5.9%,同比增长了0.7个百分点。

资料图:韩亚航空柜台。<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 _fcksavedurl='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发 陈钢 摄

  资料图:韩亚航空柜台。中新社发 陈钢 摄

  报道称,韩国各国际航空公司国际航班晚点率从2013年的2.5%增至2016年的5.2%。其中,韩亚航空2017年的晚点率以8.4%居首。此外,济州航空(6.1%)、大航航空(5.8%)、易斯达航空(5.7%)、德威航空(5.3%)、真航空(4%)和首尔航空(3.4%),而釜山航空则仅以1.4%的晚点率成为最准时的国际航空公司。

  从晚点原因来看,飞机接收问题以54.4%居首。随后为航路繁杂(20.4%)、天气(5.9%)、飞机设备(4.4%)和其他(13.7%)。

  2017年韩国国内航班晚点率为12%,同比减少了6.7%。其中,真航空的晚点率最高,达15.7%。

  随后为济州航空(13.5%)、德威航空(13%)、釜山航空(12.5%)、韩亚航空(11.5%)、易斯达航空(10.9%)、大韩航空(10.1%)。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韩国哪个航空公司最爱晚点?国际线韩亚航空居首

2018-02-27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