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919国产大型客机订单总数达到815架

2018年02月27日 06:4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上海2月26日电 记者李治国报道: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华融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26日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签署30架C919大型客机和20架ARJ21新支线飞机购机协议。

  据介绍,中国商飞公司是实施国家大型飞机重大专项中大型客机项目的主体,也是统筹干线飞机和支线飞机发展、实现我国民用飞机产业化的主要载体,民机产品研制取得一系列重大进展。ARJ21新支线飞机安全运送旅客4.9万多人次,向产业化发展坚定迈进;C919大型客机飞上蓝天;CR929远程宽体客机联合研制全面展开。截至目前,C919大型客机国内外用户达到28家,订单总数达到815架,ARJ21新支线飞机客户达到21家,订单总数达到453架。

  中国商飞公司表示,C919大型客机项目实施以来,得到华融金融租赁等国内外机构和用户的信任和支持。中国商飞将全面按照国际适航标准开展飞机研制,努力为客户和乘客提供安全可靠、可信赖的产品和服务,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