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南铁路交通预计25日恢复正常 海航将新增航班

2018年02月24日 10:36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刘倩 通讯员/陈施 向勇刚)春节假期刚刚结束,受近日连续的大雾天气影响,今年春运海南铁路部门节后返程高峰来得早、快且比较集中。目前,海南铁路港口客流、车流正处于返程高峰,23日进出岛客流仍然密集。

  截至23日18时,海南铁路已安全输送进出岛旅客近10万人次,汽车3.3万辆,铁路部门分析,24日客流、车流仍有较大压力,预计将于25日恢复正常。

  铁路部门温馨提示:因近日琼州海峡早晚有雾,通航条件不是很好,港口航班已多次被迫取消;春节假期已经结束,目前港口旅客、车辆返程仍处在高峰期;同时,因铁路港口还需承担进出岛客货列运输任务,票源车位比较紧张,其中南港0点至8点间、北港18点至次日凌晨2点间票源车位相对比较充裕,请选择铁路港口出行的旅客朋友,密切留意气象变化,出行前最好提前拨打咨询电话了解航班动态,错峰出行,避免耽搁行程。南港:0898-31686888,北港:0759-6530999。

  又讯 (记者/刘倩 通讯员/张健 秦时月)记者从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获悉,海南航空将进一步通过增加航班、调配宽体机等方式加大运力投入,以亲民的价格、真情的服务协助滞留海南旅客顺利返程。

  据海南地区客流情况显示,春运返程出岛客流高峰预计还将持续到3月10日左右。据悉,目前海南航空已经调整了2月23日海口出港的3个航班,增加了370个座位;2月24日调整5班,增加了516个座位,今明两天累计调整8个航班,共增加886个出港座位。从23日起至3月2日,海南航空将根据民航局批复情况持续增加海南进出港航班,预计可新增进出港航班88个,出港座位近1万个。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