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南离岛机票一票难求 公务舱全价票近2万

2018年02月22日 16:16   来源: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唐珩报道:近日,琼州海峡被浓雾笼罩,上万车辆无法过海。羊城晚报记者调查发现,海南岛飞往国内各地区的机票一票难求,以广州为例,26日前从三亚及海口返穗直航机票已售罄,从三亚返穗更是到3月2日才有经济舱余票。即使选择转机,从三亚出发的航班也只剩头等舱或商务舱全价票,价格超过8000元。

  今日上午,记者查询发现,南航从三亚直飞广州的航班多达每日7班,但3月1日前,包括头等舱、商务舱在内的机票均已售罄,3月2日白天也只剩6110元的全价公务舱机票。从海口直飞广州的航班每日8班,最早一班显示有票的航班也已经是2月27日最晚的CZ6779航班。海航官网则仅剩3月3日之后三亚至广州和2月25日后海口至广州的余票。

  在携程旅行网上查询三亚飞往广州的机票,最早的出行方式显示为2月26日晚从三亚经长沙过夜转机前往广州的机票,票价高达8430元,其中三亚至长沙航段为公务舱全价票。海口飞往广州最早的出行方式则需要从福州过夜转机,票价也达6120元,海口至福州段机票同样为公务舱全价票。

  而三亚前往北京、上海、哈尔滨等地的航班机票价格更高。三亚直飞哈尔滨的机票尽管均有公务舱全价票,但票价高达19140元。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