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徽:督查质监工作守住安全底线

2018年02月22日 14:27   来源: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夏宝山)日前,安徽省质监局监督处、特设处、稽查总队、监督处相关工作人员前往铜陵市督查春节前质监工作。

  督查组听取了铜陵市质监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春节期间重点产品监管和执法打假、特种设备安全监管、计量保障、检验检测机构和强制性产品认证监管等工作情况的汇报,查看台账,实地检查了国家铜铅锌及制品质检中心、六国化工、东苑码头等现场。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铜陵市质监工作并要求铜陵市质监局要扎实抓好近期工作,做好值班值守,加强应急处置,确保春节期间消费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要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作为当前质量技术监督工作的指导性意见,推动政策落地,着力质量提升;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逆向思维,切实加强特种设备安全、消费品以及重点工业产品安全监管,切实守住安全底线。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