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深圳建设国内首家泛珠宝行业云基地

2018年02月22日 06: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讯 记者杨阳腾报道:近日,国内首家泛珠宝行业云基地在深圳水贝的IBC泛珠宝时尚经济总部揭牌,腾讯云还与水贝珠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借助大数据、云智慧开拓泛珠宝领域,为深圳珠宝产业转型升级和消费能力提升注入新的活力。

  此次水贝珠宝与腾讯云合作,将从智能化项目展开,打造区域标志性的智慧楼宇,特别是通过腾讯云大数据与AI的赋能,展开智慧零售方向的合作,让珠宝商能够更清晰地了解消费者所想所需,提升珠宝行业的管理效率以及数据的整合与挖掘,帮助珠宝商发挥数据的更大价值。腾讯公司副总裁、腾讯云总裁邱跃鹏表示,除了在渠道、营销模式层面的探索,珠宝行业应该通过“智能+”的思路来整合资源,寻求模式的创新。通过技术能力,腾讯云用智能连接各行各业,发展数字经济,将助力珠宝行业从传统“坐商”式经营向数字化“智慧”产业转型。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