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福建省蒸汽流量计产品标委会成立

2018年02月11日 09:37   来源: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陈 永 记者江 东)近日,福建省蒸汽流量计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标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福州市召开。

  据了解,此次会议由标委会秘书处承担单位福建省计量科学研究院承办。会上,委员们就标委会章程、秘书处工作细则、标准体系框架及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与会代表认为,今后的工作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标准化法》,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质量第一”“质量强国”等质量要求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要跟踪国际国内行业标准化状况,提出切合福建省实际的气体流量标准制修订建议;要结合本标委会涵盖的计量专业特殊性,开展行业标准比对,帮助企业建立标准体系和计量管理体系,提升质量管理水平;要充分发挥标委会作用,加强专业人才培养和培训;要接受主管部门领导,对口全国标委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相应的工作。

  秘书处表示,会后将认真汇总委员们的建议,并尽快完善标准体系、积极参与标准制修订、多开展标准化活动及加强标委会自身建设等,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规范和推进标委会工作,为福建气体流量产业标准化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