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网红拍照点变“消费陷阱”

2020年06月05日 07:19   来源:经济日报   

  近日,多地网红拍照点“天空之镜”翻车。有网友实地探访后发现,实景和宣传照反差巨大,人间仙境变成去了就后悔的“人间陷阱”。有业内人士表示,能否拍出宣传图的效果,要看拍摄和修图技术。

  @田忠华:这难免有人造风景之嫌,失去原有的自然风貌。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吸引游客,增加客流量,但这是一种失信行为。要知道,游客只会上当一次,景点长期生存靠的是实景和口碑。

  @李凤文:游客奔着仙境而来,结果人间仙境变成“人间陷阱”。这面“天空之镜”照出了景区营销的丑陋。坑害消费者,其实也是景区给自己挖坑。

  @朱金良:实景与宣传照有一点差异,是可以理解的,但差距太大就有弄虚作假之嫌。莫只靠广告,重在实效,这是防止“人间仙境”成“人间陷阱”的不二法门。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