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驾玛莎拉蒂被撞 向法院提出索赔45万

2011年10月21日 10: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1日讯(记者 李方 通讯员 胡晓霞 胡莉芬) 自称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因炫富而引起轩然大波的郭美美再次出现在公众视野。近日,郭美美驾驶其玛莎拉蒂时发生交通事故,因车辆贬值,故将肇事司机吴先生、车主中粮集团及肇事车辆的投保公司告上法庭,共计索赔45万余元。据悉,北京朝阳法院已正式立案。

  郭美美在起诉中称,5月28日晚8时许,她驾驶玛莎拉蒂轿车在朝阳区金桐东路北口由西往东方向正常行驶,与吴先生驾驶的奥迪车相撞,造成郭美美的车辆严重损坏。后经交通队作出的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认定,吴先生承担此事故全部责任。事后郭美美先行支付了车辆修理费415570万元。

  郭美美表示,该车系2011年4月2日购买,价格为240万元,此次事故导致该车车辆贬值,故吴先生应承担车辆贬值损失。

  郭美美认为,作为肇事车辆的所有权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将车辆交由吴先生使用,疏于管理,导致事故发生,故该公司应对事故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