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受经济危机影响甚微 制胜法宝是技术研发

2010年11月09日 17: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英孚教育职场英语副总裁兼华北区运营总监陈立做客中经在线访谈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9日讯(记者 梁梦晚) 目前国际金融危机的阴影还尚消失,是否培训市场也受到冲击?对此EF英孚教育职场英语副总裁陈立在做客"中经在线访谈"时表示,不同的产品线在经济危机中反应是不同的,多元化策略让英孚在经济危机中受到的影响最小。点击进入直播专题>>>

  陈立表示,经过这次金融危机之后,才意识到有那么多的人的工作发生变动,当他人的生存受到影响的时候,才会有更强的动力去为自己充电,去学习。这对英孚是一种推动。同时,学员在英孚产品线的构成上找到了优势,即有不同的产品线:留学、游学、少儿、成人。"不同的产品线在经济危机中的反应是不同的,这样的多元化策略让我们在经济危机发生时受到的影响最小。"

  陈立认为,像英孚这样基于在全世界进行语言培训的企业,要有长远规划和大规模投资才能立于不败之地。"从某一个程度来讲,英语培训行业的制胜法宝与制造业有相似之处,就是不断进行研发和投入。目前在中国的培训市场里面,会看到大大小小很多的机构,不断有新人进入这个市场里面,但是作为进入门槛比较低,同时市场规范还是在起步阶段的行业来讲,真正能在行业里面脱颖而出的还是肯花大力气去做研发和新的投资的企业。"

  陈立介绍说,英孚已经陆续在技术和研发方面投入了4亿人民币。"除了推出我们自主版权的教材体系之外,还会用于研发Englishtown网络课程、学员生活俱乐部、创新英语语言实验室iLab等项目。今年的主要策略是投入500万美金到优化语言体系。这个最新的产品可以保证将学生的英语学习效率提高50%。"

(责任编辑:高蕾)

精彩图片
我要评论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