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已经持续在技术研发方面投入4亿元

2010年11月09日 16:41   来源:中国经济网   

英孚教育职场英语副总裁兼华北区运营总监陈立做客中经在线访谈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9日讯(记者 李雨思)中国的语言培训市场竞争很激烈,英孚的制胜之道是什么?英孚教育职场英语副总裁兼华北区运营总监陈立今日做客中经在线访谈时表示,近年来英孚已经持续在技术研发方面投入4亿元,投入3500多万元进一步优化其语言教学体统。 点击进入直播专题>>>

  陈立表示,在某一个程度来讲,英语培训行业与制造业有相似之处,就是需要不断进行研发和投入。目前中国的英语培训企业发展参差不齐,但由于市场需求还是很大,大大小小的机构如雨后春笋般不断进入,真正能在行业里面脱颖而出的还是肯花大力气去做研发和新的投资的企业。  

  她表示,近年来英孚已经持续在技术研发方面投入4亿人民币,除了推出自主版权的教材体系外,还用于研发Englishtown网络课程、学员生活俱乐部(Life Club)、少儿创新语言实验室iLab等项目。2010年,英孚继续以研发和创新为主要策略,投入500万美金进一步优化其语言教学体系Englishtown,提高学习效率50%。

(责任编辑:高蕾)

精彩图片
我要评论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