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中国培训市场远未饱和 重点开发移动学习产品

2010年11月09日 16: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英孚教育职场英语副总裁兼华北区运营总监陈立做客中经在线访谈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9日讯(梁梦晚) 在竞争激烈日益市场上,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于自身产品的研发和创。对此EF英孚教育职场英语副总裁在做客"中经在线访谈"时同样表达了这样的观点,她表示,未来,英孚会将更多的重点放在开发可移动的学习产品上,关注让学校教学和移动终端相结合这一创新趋势。 点击进入直播专题>>>

  陈立表示,英孚在中国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她认为,中国的培训市场还远远没有达到饱和。"如果我们和日本、韩国这样的培训市场相比,我们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到目前为止,英孚在中国50多个城市开办了130所学校,不仅为成人、少儿和企业客户提供英语培训,也帮助更多的组织开发新的教学场景。 

  谈及英孚的发展战略,陈立表示,很重要的一步就是对于电子教育的进一步开发和创新。"未来,英孚会将更多的重点放在开发可移动的学习产品上,我们会持续关注如何让学校教学和移动终端相结合,关注这样一个创新趋势。"她表示,英孚会继续致力于为中国的英语学习爱好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以及更好的服务,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热爱英语、喜欢英语的团队中来。

(责任编辑:高蕾)

精彩图片
我要评论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