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教育:亚运会在线语言培训系统免费开放

2010年11月09日 16: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英孚教育职场英语副总裁兼华北区运营总监陈立做客中经在线访谈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9日讯(记者 李雨思)英孚教育是本届广州亚运会语言服务提供商,英孚教育职场英语副总裁兼华北区运营总监陈立今日做客中经在线访谈时表示,英孚以多种方式力为亚运会6万名赛会志愿者和亚组委工作人员提供英语培训,其开发的在线语言系统也面向广州市民和其他志愿者免费开放。 点击进入直播专题>>>

  据陈立介绍,借鉴体育赛事的丰富培训经验,英孚通过先进的Englishtown学习系统为超过6万名赛会志愿者和亚组委工作人员提供英语培训,不仅在内部组成了一支"亚运会工作小组",而且研发部门结合不同培训对象的需求,提供不同的培训课程。"我们专门设计并研发了一个服务于亚运英语培训的学习网站,专门为6万名志愿者设计英语学习内容,加强日常口语的运用和不同国家文化礼仪的培训等等"。 

  陈立说,在和奥组委和亚组委官员和众多的运动员合作的过程中,最让我们意外的是大家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和认真态度。"这些官员都来自各个部门的业务骨干和有潜力的发展干部,运动员中世界冠军和知名人士也比比皆是,但是在英孚的培训课堂中,他们都是"听话的小学生",好像唐琳,还是一个积极发言,进步很快的好学生,这是一个我们没想到的有趣现象。" 

  据了解,英孚一直强调在环境中学习英语,网站模式按照英孚教育Englishtown的教育模式来进行,设计了不同的场景,让学员可以进行模拟练习,提高口语能力,现在这个在线系统也面向广州市民和其他志愿者开放,亚运英语培训系统网址为http://english1.gz2010.cn/。

(责任编辑:高蕾)

精彩图片
我要评论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