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教育:服务亚运会与企业使命一脉相承

2010年11月09日 15: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英孚教育职场英语副总裁兼华北区运营总监陈立做客中经在线访谈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9日讯(记者 李雨思)英孚教育是本届广州亚运会语言服务提供商,也是汉城(首尔)奥运会和北京2008年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供应商,为何青睐于赞助大型体育赛事?英孚教育职场英语副总裁兼华北区运营总监陈立今日做客中经在线访谈时对此进行了详细解释。 点击进入直播专题>>>

  陈立表示,奥运会和亚运会作为一个国际交流的平台,这和英孚的企业使命:打破人与人之间所有语言,文化和地域上的界限是一脉相承的。这样的盛会对于英语培训机构而言,它的重要性在于它创造了一个机会,让大家认识到交流的重要性。 

  她也指出,体育赛事对于语言培训的需求也是非常不同的,因此有了不同赛事的合作机会。因为体育赛事的培训对象英语水平不同,工作内容不同,所以需要根据不同人的实际情况,设计具体的培训课程,专业性与灵活性的要求很高。灵活的教学系统和专业的研发水平是最重要的。 

  她表示,英孚的"奥运工作小组"都是由市场、研发、在线服务、运营等不同部门的精英组成,对内部资源快速整合的能力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这些项目管理和培训经验可以很快地适用到亚运会的服务中。

(责任编辑:高蕾)

精彩图片
我要评论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