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荣民控股集团董事长史贵禄: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20年09月23日 08:0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作为民营企业家,我感到非常振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意见》充分显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家的高度重视和一贯支持,更加坚定了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都是“自己人”的信念,有助于把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我们荣民控股集团党组织最早成立于2003年,2014年8月成立党委,目前共有10个党支部,党员120余名。一直以来,我们集团党委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争做先锋创辉煌”的工作思路,树立坚定信心跟党走的理念,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政治核心作用,实现了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的良性互动,成为陕西省首批“五星级非公企业党组织”。

  改革开放以来,民营企业蓬勃发展,已经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这一切都离不开党的好政策和亲切关怀。作为改革开放的受益者和一名大型综合类民营企业的负责人,我将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不断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的优势,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拼搏。在企业经营上,坚持改革创新、挖掘增长动力,以产业报国、实业报国为己任,当好经济建设的推动者,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